美國人 :"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 ?"

 


中國人:"沒有 !"

 


美國人 :"那為什麼你們中國字的' '是木字旁 ?"

 


中國人:"' '字旁邊不是有個 ''字嗎 ! 也就是說它不是木頭做的."




---------------------------------


 


果然是台灣人呀

 美國太空總署正與將送往金星的人才面試。只有一個人能去而且可能無法再回地球了。



 


第一個應徵者,一位美國工程師,被詢問想得到多少報酬。他回答『一百萬,我要把錢捐給我的母

校。』 


 


下一個應徵者,一位英國醫生,也被問了同一個問題,他的要求是二百萬。『我要留一百萬給我的家

 


人,一百萬則作為醫學上的研究基金。』



 


當第三個應徵者,台灣的留學生被問到想要多少報酬時,他小聲的在面試者的耳邊說,『三百萬。』 

 


『為什麼比其他人多了這麼多呢?』面試者問。


 


 這名台灣的留學生回答,『如果你給我三百萬,我給你一百萬,自己留一百萬,剩餘一百萬我們可以把


 


美國工程師送到金星去。』


-------------------------- -------


 
電影 票


 有一天,一個非洲土人去美國看電影,買了票之後,走進電影院,可是過了一會,又氣呼呼走出來買了


 


一張票,再走進電影院,售票小姐覺得很奇怪,可是還是賣給他,結果過了一分鐘,又見那個土人抓狂


 


地走向售票口,再買了一張票。 
 


 


這次售票小姐就問他說: "你秀逗了,不是已經買了票了嗎?幹嗎還要再買啊? "
 


 


土人很生氣的說 "我怎麼知道,每次我走進電影院,就有一個小姐把我的票撕掉 "


---------------------------------


 
世說新語




 


在當今亞洲幾個華人聚集的地方。 

 


香港:一切准許,除非法律禁止﹒

 


新加坡:一切禁止,除非法律准許﹒ 


台灣:一切准許,包括法律禁止﹒

 


中國大陸 :一切禁止,包括法律准許﹒


---------------------------------


 
愛情小說


德國愛情小說: 兩個人在第一章就看對眼,但要到最後一章才能比翼雙飛。


 




法國愛情小說:兩人在第一章就雙宿雙飛,但從此至最後一章都在想辦法離開對方。

 


俄國愛情小說:專寫兩個既不愛對方、也沒有得到對方的長達一千五百頁的悲慘故事。

 


中國愛情小說:兩個人在第一章就看對眼,從此以後男主角在每一章中都又和別人看對眼,最後所有被

 


他看對眼的人都成為他的老婆。





---------------------------------


 
種 樹




 


從前,有個美國人到俄國觀光。



 

有一天在俄國的道路上看到二個俄國工人,一個拿把鏟子正在道路旁挖洞,且每三公尺就挖一個洞,另


 


一個工人卻跟著把前一個工人剛挖好的洞馬上回填起來,如此反覆不停的持續著 




 


美國人覺得好奇,便問第一位俄國工人:『為什麼你一挖好洞,後面那位仁兄就把洞給填起來咧?』



 

俄國工人回答說:『我們是在綠化道路,我挖洞、第二個人種樹、第三個人填土。不過第二個人今天請


 


假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