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圖片中的大天使~~米迦勒(Michael),將水從一個杯子倒入另一個杯子.混合生命的不同面向.


 


最近的生活就是如此,混亂的混合著.


現實跟理想~~工作與志業~~辭職與轉業~~


 


同時啟動的各層面,讓我身心承受不少壓力.


 


工作是等到過完年才結束.占住的時間最多.


 


志業是準備好,正出發中.只能利用剩餘時間衝刺.


 


 


看起來好像是對立的狀態.我又是極注意細節的人.


 


拉丁文中~~TEMPERARE的意思"是妥善的結合"~~有節制,和諧的含意.


 


在這個需要耐心的階段,對我來說,的確不容易.


 


心靈跟物質世界,占卜師與醫檢師,右腦與左腦,直覺與理智~~


 


外在世界生活忙碌,我好想放下紛亂,走入內在平靜.


 


因為有逃避的想法,所以身心產生許多不適.(荷爾蒙又開始失調)


 


讓我想起之前學的太極導引,先將身體記起放鬆的感覺.


 


調適呼吸,將緊張感慢慢紓解.


 


所以,今天出現了大天使~~Michael來提醒我,努力調節自身,達到平衡,是需要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