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神秘詭譎,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在愛情的國度里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










    神秘詭譎,令人費疑猜的星座。他們可以很執著,也可以很破壞﹔在愛情的國度里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他們對於自己的目標相當清楚,一旦確立就往前沖。他的理想主義一顆波動的心,總是令人心動,他的神秘特質更是魅力四射。
        守護星:冥王星(象徵著轉變)
        守護神:希臘-普魯特 羅馬-黑底斯
        幸運石:黃玉                  
        幸運數字: 3,5
        幸 運 日: 禮 拜 二
        幸運地點: 近水的地方
        幸 運 色: 暗紅色



   天蠍座的性格特色    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秘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
  天蠍座個性強悍而不妥協,也非常好勝,這是一種自我要求的自我超越,以不斷填補內心深處的欲望。也由於如此,蠍族的人在心中總訂有一個目標,非常有毅力,以不屈不撓的斗志和戰斗力,深思熟慮的朝目標前進。
  也由於是水象星座的緣故,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涌。他們在決定行動時會表現的大膽積極,屬於敢愛敢恨的類型。
  總之,天蠍座是一個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有概念、會組織(條理化)、意志力強、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秘有獨特見解的本能,并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復雜--『混合體』。
  小秘密  由于不愿把對方拱手讓人,蠍子可能會相識未久就結婚。他雖然猜忌、謹慎,但也會被禮物感動。
  天蠍座的魅力  他的冷靜、精明、忠于自己的欲望,毫不理會別人的想法,總是令人心動,他的神秘特質更是魅力四射。
  天蠍座的理想情人  在黃道十二宮中,天蠍座是最喜愛強烈感情的星座,在感情生活方面的表現熾烈、專注而持久,嫉妒心一旦被激起,則深具毀滅性﹔感情極不穩定,有時很難被了解﹔內心深處蘊含強烈的猜疑心、爭斗心,所以感情上很容易走極端。
  與天蠍座的戀愛要訣  他喜歡將自己的生命發揮到極致,不論工作上或是游戲方面,都會有過分賣力的傾向,但對目標的強烈追求,會導致過分苛求。 
  天蠍座的財運  你的金錢觀相當強,如果沒有儲蓄,你的心里永遠覺得不踏實,所以即使揮霍過后,你的身邊還是會有一筆存款的。
  天蠍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系
  
    最欣賞的星座-雙魚座
      最信任的星座-水瓶座
      最佳學習對象-金牛座
      最佳工作搭檔-射手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獅子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射手座、水瓶座、雙子座、處女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摩羯座、白羊座、獅子座、天秤座
      100%協調星座-雙魚座、巨蟹座
      90%協調星座-摩羯座、處女座
      80%協調星座-天蠍座
      同類型(水象)星座-天蠍座、雙魚座、巨蟹座
      對立星座-金牛座  
  天蠍座的

2006
 蠍座今年的課題是平衡,如何在親密關系和工作中找到平衡點,發現了嗎?關鍵就在於你與你自己內在的連系是否順暢,你是否找到自己的天賦本能。如果你用心,將會發現這兩個問題一點都不棘手,你還游刃有余呢!
  男性:他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感覺敏銳,深謀遠慮,有堅強的意志力。一旦鎖定目標,就會一往無前。對朋友講義氣,善守秘密。外表看似冷漠,內心卻潛流著激情。有時城府較深,與人較難深交。既令女性著迷,又令女性難以掌握。一般來說,能對生活穩操勝券。
  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具有感人魅力,從來無需著意吸引異性。易感情用事,得理不饒人。表面柔弱,內心堅毅,追求目標執著而有耐力,常令人刮目相看。生活處于激烈變動之中,隨時受揚帆遠航的盅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