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數1~~想完全居於主導地位,讓情人配合自己,雖然能感受到他(她)全心全意,不過太過熾熱的感情,少於耐性的關懷,有些讓人招架不住喔!


命數2~~當愛降臨時,總是失去自己,無法獨立,全心投入感情漩渦,愛情變成生活中的唯一.即使愛已遠離,卻斷不乾淨.


命數3~~最會發展一見鍾情的數字囉!不過也是完美派中的一員,會給情人壓力喔!也是容易導致爭吵的原因.


命數4~~極重視安全感的命數4,只希望感情穩定就好,所以在經營感情時,比較被動,容易一成不變喔!


命數5~~超愛自由,不想被束縛的命數5,愛朋友比愛情人多,不想被感情困住,雖然是能言善道,卻不太能承擔感情責任的!


命數6~~總是付出的一方,無微不至的照顧,也需要情人感動的回報,容易癡心等待啊!


命數7~~容易相處的命數7,是需要獨處的時間,有時想太多的情況下,會有些多愁善感.面對愛情問題時,卻不敢主動面對,只希望事情有人解決.


數字8~~經營感情十分有條理,希望對方能成長,外柔內剛的命數8,看起來隨緣,不拘小節,心裡卻是衡量再三,堅持到底的喔!


數字9~~欣賞對方的才華而擦出火花,經營感情容易犧牲奉獻,愛上了就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