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一篇當事者的另一個問題.


原因是本來屬外包單位的,老闆到大陸發展後,想把台灣的事業做個結束,但還沒說清楚講明白的階段.


所以可做到4月底嗎?該去該留?當事人悶透啦!


我本想用一張牌來定生死,後來還是用時間之流囉!


聖杯10   ( 過去  )                  力量 (現在)                         權仗恃者(未來)


                     魔術師 ( 心態)                         世界(建議)


 


在工作上跟同事相處粉合諧,愉快,對這份工作仍有感情,因這份工作也建立起許多良好的人際關係.


而且這份工作一直需要以柔性理智來面對及處理顧客一切問題,還有工作中他人無法處理的細部問題,但都在掌控中.也許最近會有人介紹新工作,或是這份工作有新的內容?


自己就是主導者,端看自己的想法.已握有充分資源的妳,不妨發揮創造力來確立目標.


做個結束吧!若對現狀不滿,只有改變自己囉!可望到4月底.


(粉有趣的是,這裡世界的出現卻是另份工作愚人的開始)


後記:老闆還是結束了!只是單位仍在,換了另個上司,要觀察業務一陣子,不過有交給他管外頭的帳(新的工作業務),再決定吧!不過內部人士浮動,加上同事也都可能異動(到4月底).所以開始網路工作也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