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如果你被吸引開始這項訓練,你目前正往治療的領域邁進,接下來的幾年,它將在這個星球上變得非常重要。天使治療是一種效力強大又安全的治療方法,可協助你釋放恐懼或其他阻塞的情緒,接收攸關個人天命與其他問題的啟示,以及療癒你的身體與人生。沒有錯誤,沒有批判,我們是神聖能量的完全通道而我們帶著愛並愉悅的給予它。
天使靈氣是由天使們直接給予點化,這是它與其它系統不同之處。身為大師,你必須信任且信心十足,天使們將會以各種形式與你同在,而且祂們將會在你帶領的任何點化支持你。你將會接收到指示並在課程中建立信心。
大師級點化包含了接收多個神聖多元的符號,它們是多元療癒的入口。所有符號的給予會在天使層面被活化,由大天使麥達昶以7層形式和神聖形式給予,而天使國度的大天使王子Sarim也將給予崇高的禮物。宇宙之錨默基瑟德將在宇宙層面把這些符號固定在每個參加者身上,這是直到最近才在我們的星球上變得可行的。
天使音叉是一套三支高音高的獨特音叉,以自然音階 (Pythagorean Scale), 又稱純律音階 (Just Scale) 為標準。天使音叉頻率為:4096 Hz、4160 Hz、4225 Hz,它協助我們跟天使國度連接,容許人類成為通過太陽成為宇宙和地球之間傳送和接收能量的載體。天使音叉可增強我們與太陽的連繫,以及增強人類在不朽的宇宙對話中與太陽成為伙伴的角色。 

指導老師:天使靈氣師父 塔拉老師

課程大綱:
1.大師符號點化與傳承
2.能量治療:啟動21道光的超時空療癒 領授天使聖團指引 
3.師父級技巧解說和點化重點
4.天使音叉通往宇宙天使頻率 釋放細胞記憶 潛意識程式
5.個案實習

平日班:12/6開課
時間:周五晚上7:00~9:00
費用:6800元(不含教材)
教材:天使音叉(三支代訂2000元) 原礦:粉晶 紫水晶 祖母綠 琥珀或虎眼 各一
脈輪水晶 水晶治療棒
 —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