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光境仙子  

 

33.光境仙子 

牌卡主題:

記得你是有著永恆源頭的存在,你有著許多容貌,就像是光境中的十位仙子,

你擁有各種才能與天份,允許回歸並整合與療癒前世模式,形成新的展現樣貌。

 

劇情:

你的靈魂在過去世學到許多技巧,發展出各種能力和天份,

你的靈魂將聚集並統整過去世學到的各種能力。

高我會整合祂在人生經驗中蒐集到的智慧,你正處於靈魂調整和整合的歷程。

經由整合,你將同時去除不再適合的舊有議題或痛苦。

藉由呼吸讓你的痛苦從心輪釋放(或身體與能量場)。

要有耐心,開放地信任這場旅程,這是靈性大幅成長的時刻。

靈魂之光將從你創造出來的空間發出光芒,過去世所發展的光、天份與能力也都透過你而發亮。

 

祈禱文:

神聖的觀音母親:我現在選擇去欣喜、寬恕、接納、並且愛著我過往的一切存在,

我召喚光境仙子的恩典、保護與存在,幫助我釋放前世的傷口與模式,

讓我更多的靈魂之光可以在今生閃耀~~

願這一切圓滿達成~~嗡 嘛 呢 唄 咪 吽

謝謝觀音母親與光境仙子的恩典與療癒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