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11_343449959064267_2026933877_n  

治療 Healing

你攜帶著你的創傷。帶著自我,你的整個存在都是一個創傷,你帶著它到處跑。沒有人對傷害你有興趣,沒有人積極等待要來傷害你,每一個人都在護衛著他自己的創傷,誰還有那個能量?但是事情仍然會發生,因為你隨時準備要受傷,你準備得好好的,就在那個邊緣等待著任何事發生。

你無法碰觸一個道中之人,為什麼?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被碰觸,沒有創傷。他是健康的、已經被治療好的和完整的。「完整」(whole)這個字很美,「治療」(heal)這個字來自「完整」這個字,而⋯⋯神聖(holy)這個字也是來自「完整」這個字。他是完整的、被治癒的和神聖的。

要小心你的創傷,不要幫助它成長,要讓它被治癒。唯有當你走到它的根部,它才能夠被治癒。頭腦越少,那個創傷就越能夠被治癒,如果沒有頭腦,就沒有創傷。過一種沒有頭腦的生活。以一個全然的存在來行動,並接受所發生的事。

只要用二十四小時的時間,試試看,全然地接受,不論發生什麼事。某人侮辱你,接受它,不要反應,然後看看會有什麼樣的事發生。突然間,你會感覺到有一股能量在你裡面流動,那是你以前從來沒有感覺過的。

Osho 《The Empty Boat Chapter 10》

◎註解:
該是讓你那個來自過去深深隱藏在內在的創傷浮現出來而準備被治療的時候了。

圖片上的這個人物光著身子,具有接受性,對存在所給予的愛的碰觸敞開。在他身體周圍的氣場充滿著光,圍繞著他的放鬆、關心、和愛的品質正在融解掉他的奮鬥和受苦。很多發光的蓮花出現在他的肉身體,並圍繞著微妙的能量體,據治療師所言,這個微妙的能量體圍繞著我們每一個人,在每一個微妙的能量層都出現一個治療的水晶或圖樣。

當我們處於水之王的治療影響之下,我們就不再對我們自己或對別人隱藏了。在這種敞開和接受的態度之下,我們就可以被治療,並幫助別人也成為健康和完整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ho 禪卡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