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定語


我將所有負面的思想都釋放到光中。


我接受我靈性成長的一切過程。


我釋放所有的抗拒, 接受治癒。


我接受清明視野的顯現。


我釋放所有麻痺著我情緒體與理性體的恐懼。


我讓光的智慧融入我生命的活動中。


我釋放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別人的操縱意念。


我不再將自己的恐懼投射在別人身上。


我肯定自己在真理之光的環繞中, 我的信心不被任何事物所移動。


我肯定自己能夠以照亮著我的基督意識來完成所有的事。


我感受到和平與理解在我之內,  並經由我而體現。


我釋放所有使我遠離真知的恐懼, 我肯定一切事物都在神聖計劃中。


我釋放所有投射在我身上的恐懼, 這些投射是我看不見的思想勢能, 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