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2o09QhT8e_OuxElpvsh0w  

懷孕初期的Bach巴赫花精:


@Mimulus 溝酸漿:
  怕產檢,擔心小寶寶健康,擔憂環境,害怕疼痛....所有心裡的擔憂與不安。 Mimulus 溝酸漿能幫助鎮定,讓妳充滿勇氣與平靜。

@Mustard 芥末
  感覺應該高興才對,但無法解釋的沮喪,像厚重的烏雲籠罩心中,說不出具體原因,就是沒辦法感到喜悅。 Mustard 芥末協助妳找回內心的喜樂,沐浴在希望的光明之中。

@Walnut 胡桃
  幫助穩定懷孕及荷爾蒙變化時所造成的影響。 Walnut 胡桃能協助妳平穩並且保持順暢,適應身心不斷地改變。

@Crab Apple 野生酸蘋果
  胃口改變對特定的氣味或是食物感到噁心,有害喜嘔吐的現象。 Crab Apple 野生酸蘋果是淨化花精,在這個階段能幫助減低噁心的感覺。

@Oilve 橄欖
  容易感到疲倦與睏乏,覺得身體沒有能量與力氣。 Oilve 橄欖能幫助妳恢復元氣,減輕疲勞感, 容易恢復體力

@Red Chestnut 紅栗花
  感覺自己對寶寶的健康特別擔憂與焦慮,害怕吃的用的會對寶寶的健康造成影響,小心翼翼心裡沒有安全感。 Red Chestnut 紅栗花能幫助你信任與放心,給自己和寶寶愛的祝福。



懷孕期間最重要的是,維持自己健康與心理的最佳狀態。

壓力、焦慮與擔憂會破壞身體健康的平衡,消耗孕媽媽的能量。

巴赫花精是溫和的自然療法,幫助我們達到並維持情緒的平和,

讓媽媽和寶寶能共同享受健康和諧的生命之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