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子天使療法運用量子物理的基本概念執行療癒,使用者除應用靈視力、心靈感應、能量療癒和祈禱的力量,並在過程中連結天使的高頻頻率,產生量子力學裡的共振和誘導作用,帶動細胞頻率的提升。


  透過與天使的連結與溝通,我們接通神性源頭,並運用天使療癒處方重新恢復身心的健康與平衡。


本書特色

  歐洲版的《靈療.奇蹟.光行者》
  歐洲的天使夫人教你如何與天使溝通並進行能量療法
  在天使的協助和神聖的指引下
  辨識疾病與人生困境的深層根源
  透過轉化能量、移除負面的潛意識程式
  啟動原本就存在的自我療癒力量


作者簡介


依娃-瑪利亞.摩拉(Eva-Maria Mora)


  歐洲的天使夫人


  生於德國的美國公民,克服了重病、經歷不可思議的生命變化,她因此被引領發現新的療癒方法:量子天使療法(QAH)。


在她的兒子六個月大時,醫生宣布她只剩下幾個禮拜的生命。聽到這個令人震驚的診斷,她誠心地祈禱協助與指引。她的祈禱被回應了。一位美麗的天使與她接觸,並從此改變了她的人生。


她定期與天使溝通,天使幫助她了解人們生病的原因,人們如何能療癒自己,又如何找到真正的生命目的。



第一部 理論與實作
第一章 設下清晰的意圖
第二章 與天使們溝通
第三章 淨化能量體
第四章 透過與天使溝通進行療癒
第五章 脈輪系統和天使
第六章 第三眼和松果體
第七章 天使的任務
第八章 量子天使解讀
第九章 潛意識程式的威力
第十章 受害者程式
第十一章批判者程式
第十二章「無法原諒」的程式
第十三章「因愛受創」的程式
第十四章 量子天使療癒處方


第二部 疾病與症狀



在量子天使療法的世界,有太多太多可以體驗的東西,遠遠超乎了我的想像。天使是量子物理的專家,我的個案所面對的各種問題、疾病、困難和挑戰,祂們都有解答。有了祂們的協助,瞭解這個工作的科學面以及辨識並轉化問題的真正原因就變得容易許多。對我來說,我很清楚自己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我注定要與人們分享一個新的療癒方式,一個新的範例。


 


課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galantoo801/article?mid=11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