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S OF LIGHT - #31


Baptism of the Holy Spirit; the exchange of earthly garments for Divine robes; each soul receives specific configurations woven from the Language of Light to create dynamic transformation and reinvention of the Self in the ‘world of opposites.’ Aventurine and Green Obsidian.


 


31 光之袍


聖靈的洗禮;將凡俗衣裝換成神性聖袍;每個靈魂都會收到由光的語言所編織成的特定結構,來創造動態的轉化,並在「相對的世界」中重塑自我。東菱石與綠曜岩。



使用心得:


塔拉在點化天使靈氣金字塔時,喜歡使用的能量催化圖之一.


因為圖中的天使光袍有好幾種能量震動模式.


會依當下的能量頻率來轉化與搭配.


不論是我自己或是對個案.


並且會加強我在執行SRT靈性反應療法工作時,光之天使的能量級次.


光之天使是我療癒團隊中最常合作的夥伴.


我非常喜愛祂們陪伴我完成整體搜尋以及清理自己或個案的過程.


 


另外是在天使療癒課程中使用:在進行天使靈氣二階點化的時候,會放在教室環境中,


輔助我創造神聖空間,並且維持在點化時的符號頻率,穩當的下載在學生的能量體.


在第一堂點化結束後,光之天使們會喜悅的震動,那股頻率常讓我嘴角上揚起來,


內心充滿光愛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