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作品集~~覺知的眼


 


透過我們心來觀看這個宇宙:


宇宙到底有多大?到底有多豐富繽紛?


我是否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


有多少時候,別人眼中的自己,就是真正的我?


我忽略或是否認自己的哪些部份?


我必須做什麼或付出什麼才能堅強長大?


我必需做什麼或付出什麼才能徹底自由?


如果傾聽心靈一直想告訴我的話,我會做出什麼決定?甚至什麼改變?


我有哪些新的目摽?我該如何採取行動?


 


 



抽一張塔羅牌作為對應!


夢想充電呀!


呵呵~~有時候我們可以敞開心胸去認識自己心中的智慧,


我們心中的直覺智慧不一定都有道理可循,


它不是直線進行的規劃路徑,


它是宇宙的韻律將我們帶到這樣的目的地,


這是一條不可思義的道路!


不斷會有新的方向與新的入口....


 


不知道黎明何時來臨,我打開每一扇門~~~~女詩人Emily Dickinson


 


你是否也踏上這樣覺知的道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