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酸蘋果的果實是金黃色,花朵是白色的,是較矮小的樹木.

生長需要空間,喜歡光線,生長在疏林或樹籬旁,花都開於五月.

巴哈醫師之前的身體出現一些狀況~~皮膚起疹子,頭髮有掉落跡象,視力減退,大腸出血,

一直到他發現了野生酸蘋果的花藥,症狀才完全解除.

巴赫醫生說~~~野生酸蘋果是淨化的花精.

給那些覺得自己某些部分不乾淨的人.

例如:完美主義者,無法接受事情不完美或無秩序,否則感受到壓力.

或是病患有理由相信某些毒素進入身體而必須被排除:

例如:對身體接觸感到困擾/無法使用公共廁所;受怕感染/

對灰塵/昆蟲/蛇/病菌...產生強烈的恐懼的反應

野生酸蘋果作為淨化花精可淨化其傷口並排除毒素.

所以在治療師的使用方式上也可以淨化負能量唷~~

塔拉建議還可以加上舒俱萊石的晶石能量水做成氣場噴霧,

噴灑個案身體四周,也可以噴灑在自己身上或環境!






今天的生活很愜意,早上與朋友到了AMOR做SPA,

午餐是現打四種蔬果的生鮮果汁與手工水餃以及一期一會的鬆餅;

迎向窗邊的日光,滋養著太陽叢神經輪.

回家玩了兩套卡片~~又再次體驗宇宙的同步性!

開心又驚奇的同樣指著淨化的滋養.

聚集~~是一種內在喚醒的過程,

是一種大自然的變化力使得身體細胞變的更輕盈的靈性過程!

感謝我的雙腳~~支持我履行我的意志;

感謝我的內臟~~幫助我進行食物消化分解吸收排除等代謝機能;

感謝我的喉嚨~~讓我有清亮的嗓音傳遞智慧;

感謝我的大腦~~讓我能夠咀嚼知識成為經驗的累積轉化為個人智慧;

我愛我自己,用心輪呼吸法滋養自己,充分吸收太陽光芒,宇宙愛能;

讓所有的細胞接觸光,釋放與淨化,再度成為健康而完整的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