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修五術~


 


紫微老師問誰要提供命盤啊~~


 


我立刻舉手~同學們要主動才學得到精髓啊~~


 


雖然我錯過2堂課~


 


不過老師還是從排盤開始敎起~


 


不至於聽得灰灰啦!!


 


 


排盤後的主星對應~老師說出一些重點~


 


叫我一定要常換工作~不然沒有成就~~(心裡很多OS)


 


傳統命理的詮釋~總是要帶些恐嚇似的~~呵


 


省掉許多因為所以~


 


很久沒在接觸這樣的命理詮釋~


 


讓自己適應了一會~繼續上課唄!


 


 


 


開始接觸紫微~發現萬法惟一啊~


 


 


跟西洋占星與靈數學~論大運


 


 


都粉雷同~~


 


 


紫微老師論我現在應該是換工作了~  ~~我點頭


 


 


老師說我32歲就該換~~我說有兼職(占卜師)


 


 


說我明年可置產~~我的確是跟老公這樣計畫


 


 


這些從靈數學的數字流年也可以瞧出~~


 


自己也是知道這些時間點~從西洋占星的命盤,數字,塔羅牌交互對應


 


內在願意做調整~面對外在環境:人.是.物.的改變


 


 


生命的前進~永遠都存在著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