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要開始進入我的第3宮了~


 


 


覺得自己跟他人說話的語氣,溝通的方式,表達意見時的方式~改變了!


 


 


自己覺得很有趣~行星的能量流,展現在自身的變化.


 


 


 


 


在土星進入一宮時,開始思量要如何建立自己的價值?


 


 


這個階段開始,我就在尋找自己的志業方向.


 


 


雖然這個階段還未確立,未來的我會走向哪裡,


 


 


一樣認真上班,只是利用下班時間去進修~


 


 


到靜宜大學的青少年兒童福利系去修學分,


 


 


那時的我住在榮總附近,卻跑到了豐原去上班(藥局),


 


 


很謝謝那時的店長~陳藥師,


 


 


幫忙我排班,讓我順利修課.


 


 


雖然在藥局只待一年多,卻學到很棒的藥學知識,認識許多很棒的朋友.


 


 


 


在土星進入我的第二宮前,身體有了警訊,


 


 


花了近一年的時間調理,改善自己的健康.


 


 


休息了近一年,才開始工作~回到醫院.


 


 


 


土星進入二宮,我都是老實工作唄~


 


雖然沒存到錢,呵呵~~


 


 


但是也是積極的學習,神祕學與心理與靈性的部份,


 


 


這個階段豐富了我的心靈,讓我擁有更多的自信,展現自己.


 


 


雖然經歷許多波折~都是自我心歷路程的轉化~


 


 


緩慢而深刻.


 


 


 


期待第3宮的功課~工作與溝通有了深度的累積,架構各種授課方式,占卜經驗的實用等等.


 


 


已經要報名焦點問題解決工作坊~


 


 


對於溝通這部份,我期待自己能再深度一些~加強自己的知識背景以及經驗提昇.


 


 


在今年也做出國外旅遊的計畫,先跟小姑出遊韓國~


 


 


 


在看自己星圖的時候,才驚訝發現,


 


 


原來土星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影響了我下一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