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愛情幸運指數:♀♀


 


本月份愛的金星退行到牡羊們的戀愛宮,也就是說最近有浪漫的際遇,不用刻意去討好別人,就能夠贏得友誼,正好利用暑假去參加一些短期的才藝學習或是夏令營,不但可以結識到生活中的良師益友,浪漫的邂逅不少,但若真正想談戀愛,可得稍安勿躁,因為你的愛情星正在逆行,不適宜作愛的告白,最好也別亂放電,不然,到時候人家跟你玩真的,而你只不過想要感受一下那種特殊奇妙氣氛,可就麻煩大了。


 


■金牛座


愛情幸運指數:♀♀


 


命主星在退行,金牛們本月心情的鬱悶可想而知,做什麼事情似乎都有著無力感,與情人之間的感情也是暗潮洶湧,最好是什麼事都放慢腳步,幸好最近諸多星曜仍在逆行,你必須謀定而後動,這與你的調性並無不合,凡事多加小心,自可趨吉避凶;但總有人哪壺不開提哪壺,老是刺探你不願提及的感情問題,其實一昧的避開情人固然是減少紛爭的妙方,但若要化解兩人之間的僵局,倒不妨善用你良好的人際關係,請好朋友從中穿針引線,或許有助於感情升溫。至於還沒有伴侶的金牛,愛情運勢依舊不佳,最好不要急於在此刻去尋覓愛情的慰藉,雖然社交活動中不乏許多浪漫的邂逅,但是很可能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彼此有搭不上線的困擾。


 


■雙子座


愛情幸運指數:♀♀


 


這個月你最在意的可能是感情發展,不過上旬生活重心最好放在關注家人的需要,或是多陪陪他們,另外,朋友宮與愛情宮都很強,喜歡交際的雙子與親朋好友的互動變得更為頻繁,你的命主星自巨蟹到處女,快速的移動了三個宮位,也許你會積極且熱衷於某些活動,多給自己一些信心與機會,而不宜太過浮動,你也許會對麻吉好友看上的對象動心,千萬別替他當狗頭軍師,免得自己身陷其中無法自拔,要記住保持距離以測安全,跟人家混得太熟,容易傷感情,而且星相也顯示你的社交及感情生活是否愉悅,將會影響你的工作和健康運勢。


 


■巨蟹座


愛情幸運指數:♀♀♀♀♀


 


愛情星與金星合相,人際運不錯,隨著社交生活日趨頻繁,額外的支出也相對增加,人際運與金錢運更是息息相關,可以把握機會結識跟你興趣相投的人,在你追求財富的同時,可能會有不期而遇的愛情事件發生,會有異性欣賞你的才華與努力,對你青睞有加,會幫助你找到很多的財源,單身的巨蟹可要好好把握機會,跟你的財務貴人搏一搏感情,同時,保守內向的蟹子,不能凡事都處在被動的狀況,要有所堅持,你可以照著自己的心意落實許多事,包括你的戀情。


 


■獅子座


愛情幸運指數:♀♀♀


 


愛情星與人際星都在逆行,你過份活躍又目中無人的表現,讓很多人不以為然,主觀意識強,本月容易跟情人發生爭執,如果不試著去瞭解對方的想法,只一昧的把自己的觀念強加於對方,一面倒的溝通方式,只會使情人與你之間的誤會衝突更趨於白熱化,你也可能犯了一些小錯誤,雖然沒什麼大不了,你卻不願意認錯,還故意表現得模稜兩可,才是最讓伴侶感到不滿的地方。


 


■處女座


愛情幸運指數:♀♀♀♀


 


這個月你比較在意自己的感受,思緒會受到某些因素的影響而改變,最好回歸寧靜安適的家庭生活;人際方面,若不好好的維繫,運勢會有下滑的現象。脾氣變得有些古怪,會想出很多理由來找另一半的碴,而把兩人的關係弄得很僵,不要在此時去苛求你的伴侶或是觸碰感情問題,就不致因為困擾的情緒影響了你的判斷力,月底你的感情生活依舊受到考驗,讓你怎麼也無法輕鬆,不論是否有愛戀的對象,你都傾向於不受拘束的戀情,但這僅是處女們單方面自私的想法,你渴望自由自在,卻要求對方把行蹤交待清楚,無法公平的對待,這可能是你在態度上必須努力調整的。



 


■天秤座


愛情幸運指數:♀♀♀♀


 


有機會在出差旅遊時結識到跟你投緣的異性,彼此惺惺相惜,很可能發生閃電戀情,對方也許是異國人士,但這段情能否開花結果,還是未知數;受到守護星退行的影響,愛情與友情都可能發生變化,雖然仍然有著浪漫的邂逅,但顯得有些信心不足的秤子,似乎害怕自己陷入得太深,卻無法真正瞭解對方,害怕兩人的交往只是激情的產物。舊愛新歡之間搖擺不定,使得秤子一個頭兩個大,內心有許多矛盾掙扎,單身的秤子若遇到心儀的對象,也儘量別選在此刻告白,已經有伴侶的秤子,則是對另一半交待不清而生出許多誤會。


 


■天蠍座


愛情幸運指數:♀♀♀


 


忙碌依舊的蠍子,少有心情顧及另一半的感受,但你又十分在意對方是否有熱情的反應,兩人常常發生小衝突,連帶著令你情緒有些失衡,家庭及感情生活欠和諧。戀愛中的蠍子,雖然情人與你之間仍然存有不小的誤會,但他往往是最在乎你事業成就的,對你也有著某種程度的助力,只要你好好表現,愛情好運指日可待。至於還沒有穩定感情對象的蠍子,社交場合中所認識的朋友,可能是頗具影響力的權威人士,不但可能給你事業上很好的意見與助力,也讓你感受到他的熱情,看你如何接招。


 


■射手座


愛情幸運指數:♀♀♀♀


 


行動之星在你的愛情宮,逐漸往星盤上方移動,射手們出差旅行的機會頗多,洽公和參與學術研習的場合能有浪漫的邂逅,容易發展異國戀;很多事情都有峰迴路轉的可能,與之前愛慕的對象逐漸有了交集,也許舊愛新歡你都不想得罪,但終究還是要當機立斷的做一番取捨較佳。左右逢源的射手,藉著職務之便是可以發展不錯的戀情,人際運也不錯,從朋友的聚會中也能有豔遇,但你可不能搞曖昧或腳踏兩條船;在愛情的攻防戰中,你擁有絕對的自主權,如果覺得困惑,就可能是你不該介入的,否則會替自己帶來更大的麻煩與風波。


 


■摩羯座


愛情幸運指數:♀♀♀


 


本月金星逆行,雖然與你的命主星合相,這表示很多事情可能都是只聞樓梯響的階段,還欠缺臨門一腳,這一陣子事業感情都沒有進展,利用時間去學習新知或是做運動鍛鍊身體,從內到外的做一番改變,才是魔羯們最需要做的。要記得保持好心情,強化自己的精神能量,定期做運動,對你最有幫助。魔羯們月底之時溝通運欠佳,冷漠的表情也不討喜,必須注意自己忽冷忽熱的態度讓人家弄不清你的意向,尤其是情人會對你漠視他的存在非常不諒解,對於情人的一些行為你也有所懷疑,兩人務必面對面溝通,不要假手第三人傳話。


 


■水瓶座


愛情幸運指數:♀♀♀


 


本月份瓶子們的愛情運算是順暢,不僅太陽在你的愛情宮,精神的土星也長期坐守,你應該相當注重兩人精神的交流而非肉體的歡愉。一向有些我行我素的瓶子,這一陣子若能放下自尊與睥睨群倫的態度,就能夠得到來自伴侶的幫助,還沒有對象的瓶子,也有機會發展戀情。這個月金星退行是比較美中不足之處,瓶子雖然很快樂,容易有一見鐘情式的戀愛際遇,內心的疑惑卻不少,總是感覺這得來容易的速食愛情,不知會給彼此帶來什麼麻煩,若有這層顧慮,兩人倒不如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雙魚座


愛情幸運指數:♀♀♀


 


守護星在逆行,愛做夢的雙魚要注意自己的負面情緒,你也容易在此時腦袋裡生出許多怪怪的念頭,成了率性而為的浪漫主義,無可藥救的濫情,可別受人影響而迷失了自己,下旬的時候,社交運勢優良,你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及人際魅力,有些魚兒會有想婚的念頭,但是目前只宜戀愛,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有可能發生辦公室戀情,你也不能從表象或個人的好惡作為選擇伴侶的標準,曾經青梅竹馬的玩伴說不定會出現在生活中,繁忙的社交生活即將要展開。


 


2007/07/30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