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繼續塔羅牌一對一課程.


雖然覺得牙齦怪怪的,


跟學生的互動依然活絡~~


感覺疼痛反而是下課後了!


 


今天課程結束時,跟學生玩了一個祈福的儀式.


這是利用塔羅牌來增加好運喔!


因為今天課程是上大祕儀0~10,


所以就只用這11張來祈福.


 


在洗牌後,用左手抽牌:


請問塔羅牌,我今天要怎麼做可以增加福氣咧?


學生是抽到FOOL逆位,我是抽到力量逆位.


正位就是代表可以做,逆位代表應該避免的事.


 


學生自己說要避免冒險嗎?哈哈~~


我輔助解釋~避免任性,避免做匆促的決定....其他就自由聯想喔~~


然後今天將牌放在身上,有護身符的功用喔~~


 


那我抽到逆位的力量,又該怎麼提醒自己啊?


可能是內在情緒不穩定~


可能受牙痛影響,情緒上有些低落!


畢竟已經給醫生看了一周,狀況卻遲遲未改善!


 


所以請老公周一幫我預約~


去醫學中心做詳細檢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