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聖杯ACE


 


經歷了忙碌的裝箱與拆箱~~


 


終於在近日,覺得住所像個家了!


 


起碼早上起來,可以從容的泡杯咖啡,吃早餐,跟上網!


 


 


牙疼了一周,從隱隱約約到正視它,


 


周一還是騎車去附近找牙醫....


 


找到一間,結果採預約制,不收過路客<我是急症耶>,


 


還好在附近又找到一間,在巷弄內挺不起眼的.


 


牙醫仔細的問了我最近的生活,包括睡眠跟飲食,


 


我的口腔最近挺受苦的,


 


口內炎加牙疼,


 


醫生警告我別再熬夜,也放自己輕鬆點,我無力申辯,都歸咎搬家疲勞唄!


 


 


仔細看了這間診所,內部還真是有點凌亂.


 


問醫生:看來你的工作不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了!


 


醫生笑了笑:開始喜歡慢步調的生活.所以也只接固定的病人.


 


 


 


住家樓下有家波士頓麵包,


 


老公對他們家的麵包,覺得好吃,這3天都是買麵包當早餐.


 


旁邊有家素食餐館,非常雅致.


 


很喜歡這間餐館裡的騎龍觀音,


 


英姿颯颯,


 


約一呎左右高度,


 


離開前總去看他一會,謝謝他們的素餐,真的好吃.


 


 


最近工作在6月份可望轉兼職,


 


開始自己的志業,


 


生活步調逐步減緩,


 


我得正視自己的身心狀態,


 


靈魂正被身體所顯現,


 


最近身體警訊一堆,


 


我的身心都累.


 


有朋友邀約去參加光的課程,


 


我老實說著:懶的出門.


 


希望自我身體調適好,再去面對外在生活的學習.


 


現在的我,只想漂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