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吐司機大革命!

ROLLERtoaster 降臨!

叮~~!這個伴著大家成長的聲音,搞不好就要塵 封在王 太太家庭百科全書裡頭了。




一位新加坡的設計師 Jaren Goh,靠著這個 ROLLERtoaster 烤吐司機,獲得了今年的德國 Red Dot 設計大獎,



將來一但上市,必能引起一番家庭革命。


  

使用上非常的簡單,只要將吐司從 ROLLERtoaster 的一端放入,沒幾分鐘,


就會從另一端滾出一塊美味可口的吐司,淡淡的金黃,就好像清晨的太陽,讓人瞬間覺醒。



目前仍為原型階段,希望他能儘早上市,為無聊的早晨,增添一片樂趣。 

 

 











滾輪鞋櫃


 

 這個革命性的鞋子收納工具,看起來有點像是小白老鼠的滾輪玩具,只是裡面可以讓你塞滿鞋子。


滾輪鞋櫃底下有四個輪子方便移動各處,同時裡面可以放下男生鞋子的美國尺寸十號半,相當的寬敞,



放的時候將輪子外側的彈簧繩拉開,放進隔層裡,下次要拿的時候只要轉動輪子,



就可以一目了然你腦袋裡面的那雙鞋子放在哪裡了,是不是很方便?
滾輪鞋櫃 三十英吋 高,共有白銀黑三種款式,要價六十五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