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ARE   YOU   HERE?



在誠品翻閱這本書時,深深的被封面上的文字所吸引:


你現在過的人生,是你想要的模樣嗎?


你擔心做不完想做的事,而害怕死亡的來臨嗎?


你不敢脫離安穩的現狀,所以將夢想和自我越拋越遠嗎?


我並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在這裡,自己想要做些什麼:結果我就只是在做些一般人所做的事.


我對成功,幸福,圓滿的定義,有多少是來自於他人的影響,而非我自己所做的判斷?


如果誠實面對自己,我會承認這些年來,我一直在質疑自己的人生,是否還有比我目前所知更深刻的一面?


生命原本就是一個很棒的故事,只是有時候,我們並不明白自己就是作者,可以盡情的揮灑,寫出心中所欲所想.


在人生中,只有你真正知道自己存在的理由,積極的找尋自己要走的路,不要讓其他的人事物驅使妳,擺佈你.


一個人是否圓滿成功,應該是由自己決定,而不是由別人來告訴我們.


我也是耕耘許久,閱讀許多心理學書籍,到大學裏修相關課程,學NLP基礎課,一直到學了神祕學:塔羅,生命靈數,西洋占星.將之前所學將之結合,是因為我對人與人的溝通相當有興趣.


因為塔羅,生命靈數與占星,讓我能在人與人相遇之時,消除了藩籬.在占卜時能進入對方的生命藍圖,幫助他看清盲點,並且引導對方其實還有許多選擇的可能.


我從中獲得許多感動,並從中引出生命的熱情,願將之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