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MSN上想測試塔羅牌占卜. 找了2位女性友人.


ㄧ位問道: 婚後能不能不工作,當家庭主婦?


我請她0-21,選個數字.她直接說:就21唄!


我說:可能沒辦法.但可能會轉換工作跑道,但不太可能不工作.


我接著解釋道:這張是世界牌,跟土星有粉深的連結,代表另一階段的學習跟考驗.也有期待豐富的物質生活.所以不太可能沒收入.所以只能說轉換跑道後,接下來又是0-21,從愚人又開始新的旅程了.這階段不太能輕鬆的.但是很適合進修喔!我鼓勵著她.


她從南部嫁到中部,嘆了口氣,又問了工作的問題,抽了張15~~魔鬼牌.


我解釋說:現實生活的確困擾著你,不論是物質或是慾望都帶有束縛的意味.有點陷入恐懼,掙扎的情緒在.


在網路上只能建議她腳步緩一些,情緒不要太緊繃跟緊張.又抽了張星星牌,就帶著信心順其自然吧!


另一個女孩問:我也要進修嗎?我笑了笑,透過網路能聊的真的有限.


請她抽了張牌:第10張


我隨即解釋道:現在工作上用的專業已覺得不太夠用了,去進修是比較實際的.而且這張牌是只要努力,就會有人提拔,到時會有升職的可能.


真是準耶!那位線上測試的朋友簡直是興奮到不行.


原來那位女孩子的工作內容是需要外語能力的,現在已覺得吃緊了.但是就是懶得再去進修了,可是公司規模制度的確是獎勵努力的員工的.


有些機會的確不是平白掉下來的,是要付出努力:怎嚜收穫,怎麼栽啊!


這就是命運及世界帶給我們的提醒,我們從精神財富中創造物質財富,有學習有付出,自然就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