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聖杯三        跟朋友及先生上太極導引,挺好玩的.跟老公吃三商巧福的套餐,聊了好久.


5/16~~節制            今天剛好打了一篇"第八十四個煩惱",如何平衡生活理想與現實?如何調和秩序與混亂.塔羅牌真是太神準啦!


5/17~~錢幣國王     跟老公提到創業的計畫,希望暑假先做些努力.


5/18~~錢幣5          咽喉炎 連舌頭也發炎 好痛喔! 去看過耳鼻喉科之後 從食不知味變成滿嘴藥味!生病真是累人的事.沒有味覺的一天,就像圖中拿著柺杖的人.


5/19~~權杖10       今天超忙的,從九點一直忙到下午一點半,中午十分鐘吃了一碗旗魚羹,慘到不行.雖然下班後去逛誠品書局,也買了本書.晚上抽牌時卻依然抽到權仗10,可見今天真的又忙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