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女祭司


如果最近在認真看神祕學方面的書,就容易出現這張女祭司.


代表學習的是非常潛意識層面的"心靈自我".內在的細密思考.


5/5~~教宗    (金牛座)


今天本想偷閒看"僧侶與哲學家",書剛拿好,病人就魚貫進來.只得收拾情緒,認真上班囉!


物質與精神的信仰.


所以最近的我只想好好跟心靈對話.


只是還得重視現實生活層面啊!工作的角色也是挺重要的.社會中的表現,生活的考量.....


精神生活也需要落實在物質生活上,不然一切都是空想及空談.


想怡然自得的,不想費勁使力,只想好好漂浮.......


 


願我安住在開放的心性中.


願我能察覺遮蔽這開放心性的障礙.


願我能在當下這一刻覺醒,如實的存在.


願這開放的心性能拓展到一切眾生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