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真的太累了嗎?佇立在誠品都某書櫃前,翻閱著這本"慢活",真覺感同身受,把生活形容的貼切.直想將腳步慢下來.


一開始提到每天醒來的動作,就是先看時間早晚來衡量:是該立即起床了,或是還可繼續賴床?


哈哈!根本就是我的寫照啊!太貼切了!


"不要成為未來的俘虜",真的有點難度.身為上班族,總有不得已的時刻,不是自主的時間,只是在下班後,放假時,才能把腳步放慢,讓事情如其所如般發生:吃飯時吃飯,是吧?


~我們的社會非常以結果為導向,這就是為什麼競爭如此激烈的緣故.


我們總是覺得壓力重重,因為我們總是望著遠方的東西.


如果我們爬山時老是望著山頂,就根本看不到腳邊的花花草草. ~~     Ani Tenzin Palmo~~


儘量提醒自己,生活不是只有工作,要有自己,要有家人,不是只被生活牽制,而是在節制內,自由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