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煩悶的情緒藏不住,無法宣洩的苦悶.所以就幫她排了此牌陣,讓她理清現況.


 


心態--權杖五      面對競爭與挑戰,有壓力,所以想改變.只是內心混亂,還抓不到方向.


 


---命運之鑰  這是學習的階段,要怎嚜收穫,先怎嚜栽,好運也即將來臨,只要虛心學習,就當是個迎接人生課程的時機來臨.


 


---寶劍6       內心逐漸走出困擾 , 受傷沮喪的情緒已慢慢撫平.恢復期後,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寶劍4 需要獨處及自我反省來釐清問題  在復原期間來 好好的深思熟慮下一步.


 


建議--高塔   既然已遇到阻礙及失敗 何妨就跳脫舊思維 舊模式 不然會無法接受轉變喔!掙脫吧!


 


其實人生道路所遇到的障礙及坎坷,並不是要阻礙我們,讓我們跌跤.相反的,是讓我們有機會停下來,重新指引我們.讓我們有機會看到新的路,找到新的方向,就能擁有新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