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權杖皇后


 


圖中的權杖皇后,趁著滿月~正在施法~


火熱的爐火盡情燃燒著木材,猛烈的伴著ㄗㄗ的聲響....


爐子裡到底要加什麼東西?


權杖皇后凝神專著,


斟酌這一場煉金術~要變化出什麼厲害的魔法出來!


 


沒有書籍,只能憑藉著古老潛意識,


騷動在直覺裡的創意,正源源不絕的傾瀉而出呀~~


 


我釋放的是我身心的對話~


作塔羅日記真是件粉棒的事情!


在慣性的軀體中,現實生活的制約裡,


我得以真實的看見~


內在的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下週與朋友要去欣賞米勒畫作,


我要細細的~近距離的觀察~


午後會去淡水逛逛熱鬧的市集~


悠然的體驗生活~


隨時隨地~


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