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2355_756961174318963_958933960_n

 

 

11/11  又到了塔拉老師的占卜測驗時間啦!晚上七點歡迎收聽〜FM89.9飛碟聯播網,與主持人大宇一起為聽眾們聊生活,旅遊打工以及投資理財運勢!

 

 

 

 

 

 

 

61xwLQLzwYL  

 

 

274:理財金頭腦65分〜

理財操作是走穩定規劃的路線,你是不喜歡太冒險的人,認為理財是需要花時間觀察時事與金融市場的脈動的,即使財富累積緩慢,但是穩紮穩打才能安心!

 

 

158:理財金頭腦55分〜

最近的能量狀態混亂,生活中有些干擾混亂,雖然有理財的經驗,但是目前容易錯誤評估,若是賭性堅強,資訊誤判,反而會賠錢喔

 

 

357:理財金頭腦40分〜

對金融理財商品瞭解很有興趣,也會觀察身邊人際的理財操作方式。但是理財收益不能只是聽理財專員說的天花亂墜,或者看他人賺錢的喜悅也想跟進!

最好避免一時衝動的投資,小心花錢買教訓喔!

 

 

458:理財金頭腦80分〜

你在生活中已習慣時刻觀察財經脈動,也會掌握時機買賣金融商品,喜歡觀察房市的區域,對於外匯也有興趣。

投資下手直覺敏銳,也敢冒險。只要欲望控制得當,適時落袋為安,就是收益!

 

 

 

936:理財金頭腦30分~

最近的金錢總是歡樂花費或是健康醫療有關,所以也沒有心思在投資理財市場中.生活保持開心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靈數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